English

任贤齐“浪漫风暴”只差最后一击

2000-07-04 来源:生活时报 张宏 我有话说

任贤齐“浪漫风暴”演唱会日前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,任贤齐本人也于7月2日到达北京。

由于演唱会主办中演公司频频出新招:玫瑰军团、模仿秀、8.5折高考生票等等,再加小齐的人气,使演唱会低价位的120元门票8000多张全部卖完,这还是上星期的结果。据了解,除120元卖完后,180元以上的票也在激烈争夺中。

7月3日,任贤齐将会举办北京歌迷见面会,检阅一下玫瑰军团的现场演习和评选最像自己的模仿者。之后就开始排练,这次演唱会,除了任贤齐与嘉宾莫文蔚是众人焦点外,舞台设计与音响师也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。这次小齐的舞台,一改他在港台“一面搭台,三面观众”的格局,在首体“中央搭台,四面观众”,同时还专门设计了两个长如跑道的花台,方便任贤齐在舞台两侧跑动。

在演唱会曲目上,经网友多方选择,依照歌迷心愿,敲定了20多首小齐的代表作,其中包括脍炙人口的《心太软》、《对面的女孩看过来》、《伤心太平洋》、《Ifeelgood》,新歌《春天花会开》以及主演电视剧插曲《任逍遥》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